聆听

人,都是活在自己的执念当中,你不这么认为吗

  只要是人,都是依靠自己的知识与认知并且也被之束缚生活着的,那就叫现实。 但是知识与认知也只是暧昧不清的东西,现实也许只是镜花水月。 

  人都是活在自己的执念当中。  

  人们所坚持的,只不过是自己自顾自的执念罢了。正因如此,世界上没有绝对的错与对。只有自己认为的错与对。 

  但是,人们总爱把大多数人的认识强加于一定的概念并形成主流。这个世界上最悲哀的无非是自己的认识不被人理解,甚至被践踏。 

  这个世界之所以精彩,是因为每个人的认识不同,如果总是以少数服从多数的方式决定,那么这个世界将会停滞不前。 

  世界上最坚强的不是不怕死的人。而是最固执的人。他们敢于挑战传统。面对别人的质疑仍然能始终如一地坚持自己观念的人。这种固执的前提是站在理性与人道主义的角度上的  

  人,都是活在自己的执念当中

评论
热度(2)
Mercy is a human luxury... and responsibility.

关注的博客